選單 首頁 搜尋

「景行廳男孩」林智賢現況曝光 騎5000元兩輪落寞啃骨

2018/02/28 09:12 字級:
「景行廳男孩」林智賢現況曝光 騎5000元兩輪落寞啃骨

藝人林智賢過去曾和趙正平、梁赫群共組「景行廳男孩」紅極一時,之後淡出娛樂圈,自行創業開公關行銷公司。他當老闆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被拍到,獨自到藥燉排骨店吃消夜,隨後騎著摩托車離去,和過往風光模樣差很大,也被外界拿來和昔日「同梯」張兆志(George)做比較。

▼林智賢曾和趙正平、梁赫群共組景行廳男孩紅極一時,之後淡出螢光幕前。(圖/翻攝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智賢25日被拍到,現身內湖某藥燉排骨店,邊啃著肉骨、邊滑手機,飽餐一頓後,走向殘值粗估約5000元的125c.c.機車,還被發現外殼甚至用螺絲固定,生活十分簡樸。他前腳離開不久,昔日同梯張兆志就被拍到,開著要價169萬元的白色賓士,載著愛妻到加油站自助加油,兩人雖是同期搭檔,命運卻大不相同。

▼林智賢目前創業當老闆,生活已和同期搭檔張兆志差很大。(圖/取自林智賢、張兆志臉書)


據悉,林智賢和張兆志過去曾搭檔主持過搞笑單元劇,後來兩人各自發展,而他加入「景行廳男孩」後,隨著團體解散,逐漸消失螢光幕前,轉行創業當老闆,目前月收約10萬元;張兆志近年,則靠能以流利英文主持活動,加上替網友解答愛情疑難雜症,事業翻紅,月收粗估有百萬,也娶了老婆,事業、愛情兩得意。

▼林智賢2015年因上網徵外包設計師引起爭議。(圖/翻攝自網路、取自林智賢臉書)


對此,48歲的林智賢受訪強調:「我也開BMW Z4車,我現在很好,謝謝關心。」張兆志則不予回應。他當年以模仿吳宗憲走紅,淡出螢幕後,幾乎不再上新聞版面,最近一次成為話題人物,是2015年網徵設計師,不滿對方開價8萬,但他只願給8000元,雙方在酬勞上沒有共識,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潔哥平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只要一有大事發生,就會透過臉書發表意見,且針針見血,擁有許多粉絲支持。近日因衛生紙「醞釀漲價」,引起民眾瘋狂囤貨的風潮,造成許多大賣場內的衛生紙銷售一空,她發文表示感覺就是搶安心,曝背後商人慣用手法,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潔哥27日一早po文說,自己書念得少,希望網友們不要噓她,分享對於「衛生紙之亂」的想法,她覺得現在全民狂搶衛生紙,讓衛生紙大缺貨,假如每個人都囤貨囤1年的量,1年內都不再買了,但大約3個半月之後,各家衛生紙廠商行銷會發現營業額急速下降,「應該就會再開始『促銷』,這不是商人常用的手法嗎?」附上3個笑哭臉的表情符號。

面對漲價的東西太多,潔哥嘆:「也不差衛生紙這一樣,省也省不到多少錢,基本上感覺就是搶個心安罷了。」接著以hashtag寫下「其實我有點不太懂為啥會搶成這樣是以後地球沒有衛生紙了嗎」、「一人少尻一槍愛地球」,引來網友回應「所見略同,商人>>賊賊的」、「恐懼永遠是最暢銷的產品」、「因為台灣人的身上都流有貪小便宜的血」。

另外,看到有網友回應「可是家裡沒衛生紙去大賣場看到全空想死」、「我害怕的是連鎖漲價效應!給你一個原物料上漲,接下來...尿布、濕紙巾、除塵紙之類的」、「習慣就好,代表台灣有很多人會盲目跟風,聽到什麼要漲。什麼很夯就去狂買狂囤貨,後面發現很像沒有預期中來的好就來狂退貨,或是跑去罵誰」,潔哥則親回覆「這是真的!剛好家裡沒紙的想去買,結果完全買不到很崩潰」、「感覺直接問有什麼不漲的比較快,全部都漲一波」、「幸好衛生紙是可以放的」。

▼潔哥平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