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祕戀曝光!客家妹認了口譯哥 被媽媽威脅「一定要嫁」

2018/02/27 16:00 字級:
祕戀曝光!客家妹認了口譯哥 被媽媽威脅「一定要嫁」
▲陳明珠與趙怡翔。(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還記得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上,負責主持大任的「客家妹」陳明珠以及「口譯哥」趙怡翔嗎?兩人因為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加上默契十足,當時一度傳出戀愛ing,不過陳明珠矢口否認,沒想到1年多之後大逆轉,她首度鬆口「不公開的秘密」,認了在520之前確實在一起過。

陳明珠與趙怡翔當時主持完就職典禮後,因為郎才女貌被送作堆,更曾傳出已經論及婚嫁,不過她無論如何都不認戀情,甚至以「他不是我的菜」否認,據《蘋果日報》報導,如今往事再被提起,她一開始口風還是很緊,稱對方是「很好的朋友」,接著又指對方「現在有其他對象出現」,最後索性承認:「其實這是一個不公開的秘密,我們之前確實在一起,但520就分開了。」分手主因是雙方工作型態差異太大。

▼陳明珠外型甜美,但個性十足女漢子。(圖/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雖然雙方分手,不過陳明珠坦言媽媽很欣賞趙怡翔,不僅自學臉書,還把對方臉書上的照片全都下載下來,洗成2本厚厚的相片冊,更威脅她一定要嫁給對方,否則「以後你結婚我就不笑」,母女倆個性都相當直爽。目前陳明珠工作重心擺在主持節目《客庄好味道》,女漢子性格的她上山下海從不喊苦,不管是被火蟻群攻,或是摔車絲襪嵌進傷口引發蟹足腫都甘之如飴,未來還想挑戰發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客家妹」陳明珠和「口譯哥」趙怡翔戀愛中?女方否認,但她笑稱:媽媽超希望我們有發展。(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總統520就職典禮上,不少民眾和網友把焦點放在擔任主持的「口譯哥」趙怡翔,以及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節目主持人陳明珠,許多人都直呼是「郎才女貌」,甚至大喊「在一起」。陳明珠曾說,「口譯哥不是我的菜!」但她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自爆母親超喜歡口譯哥,希望兩人能好好發展。

蔡英文就職大典,但鄉民關注的全是甜美的主持人陳明珠身上,發文直呼「司儀好正喔!」狂讚這位客家妹笑起來好美、超可愛,「戀愛惹>///<」發現她其實早就在表特版被神過,掀起熱烈討論。但一度傳出,有典禮工作人員爆料,這對主持搭檔早就戀愛ing,且已經論及婚嫁,消息在民進黨內傳開,2人同年都是28歲,家庭背景其實是泛藍傾向,讓許多鄉民心碎失戀。

不過陳明珠後來在臉書表示,「原來有我跟口譯哥在一起的傳聞,大家想太多了!」並貼上哭笑不得的照片澄清兩人真的沒有在一起,自己看報紙才知道這個消息。她還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對趙怡翔「發卡」,稱對方不是她的菜,不喜歡獅子座,可能是大家玩笑開過頭,兩人「完全不可能」,平時工作都很忙,沒有其他互動。

▼客家妹陳明珠擔任玉山盃冠軍戰開球嘉賓。(圖/記者路皓惟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邀請陳明珠上節目,免不其然的在節目中問她有關「口譯哥」趙怡翔的事情。周玉蔻不斷追問,「他有沒有追求妳?」陳明珠則說「沒有!」周玉蔻接著說「我聽他朋友說他對妳有意思。」陳明珠一聽連忙笑說「哪一個壞朋友?」

陳明珠在節目上還爆料,媽媽超級喜歡口譯哥,還提到「媽媽都說口譯哥英文很好,然後長得很好,但是因為我們工作都很忙碌,口譯哥媽媽會跟我加油,但是趙媽媽喜不喜歡我,要問她本人。」雙方在520之後,僅僅碰過一次面,但陳明珠面對關鍵問題還是使出「閃」字訣,堅稱兩人只是好朋友。

▼客家妹陳明珠。(圖/翻攝自客家妹-陳明珠臉書粉絲專頁)


陳明珠提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條件,要有能力、腿要長,強調自己沒有男朋友。她提到趙媽媽有給她鼓勵和勉勵,雙方媽媽似乎都很喜歡對方。

▼口譯哥趙怡翔、蘇巧慧接受廣播媒體專訪。(圖/記者陶本和攝)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客家妹 口譯哥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