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家2.7兆比爾蓋茲 《艾倫秀》猜物價被考倒

2018/02/23 19:52 東森新聞 字級:
身家2.7兆比爾蓋茲 《艾倫秀》猜物價被考倒
曾名列全球首富十幾年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首度上《艾倫秀》受訪,身家2.7兆台幣的蓋茲,在節目中坦承很久沒上超市,還接受生活用品物價小測試,結果他5題中,只知道牙線1盒多少錢。
 
節目準備猜物價小遊戲,考考很久沒上超市的蓋茲,首先第一題是米飯調理包,接著是一大罐的洗衣球,雖然有觀眾提醒,但比爾蓋茲又錯了,價錢少了原價一半,不過接下來的牙線他倒是信心滿滿。
 
猜對一題後,常見的零食,披薩卷,比爾蓋茲認為一包要多少呢?一小包零食,億萬富翁蓋茲出天價,超過台幣600元,還改來改去,而原價只要$8.98美金(台幣263),最後一題則是餐廳TGI Fridays出的冷凍沾醬,沒想到這考倒比爾蓋茲,他猜了好久,現場觀眾提示不斷,都比他想出價的10美金還少的多。
 
沒想到價格少到讓蓋茲驚訝,而沾醬實際上 3.66美元台幣107元,雖然身家數百億美金的比爾蓋茲對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幾乎沒概念,但他也不是奢侈亂花錢的人,比爾蓋茲還說自己花錢算保守,富豪上節目,也大展外界所不知道的一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