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人驚傳婚姻觸礁!砸錢買法拉利 范范氣炸:醜話說在前…

2018/02/22 17:00 字級:
黑人驚傳婚姻觸礁!砸錢買法拉利 范范氣炸:醜話說在前…
▲陳建州前幾年花積蓄買下法拉利。(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和陳建州長跑10年,2011年步入婚姻,圓滿愛情背後,她坦言:「車子在我們婚姻中,真的是一個課題。」她透露,老公前幾年用積蓄買了台法拉利,雙方僵持一陣子後,丈夫態度軟化賣車換成吉普車,「我突然覺得丈夫成熟了,而且是愛我的,為了我換了大台車。」

▼范瑋琪坦言:「車子在我們婚姻中,真的是一個課題。」(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范瑋琪其實很討厭坐底盤很低的車子,加上道路的崎嶇不平,「屁股很像一直處在按摩的狀態。」因此,當她發現陳建州買法拉利後,兩人一度陷入僵持,「因為我們有孩子,小孩要坐哪?」老公則一心想著可以載著她一起約會。

▼陳建州最後還是賣掉法拉利,換成可以載全家人的大型吉普車。(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後來,陳建州突然賣掉了心愛的法拉利,換成大台吉普車,此舉讓范瑋琪相當感動。范范鬆口表示,車子對小倆口而言,真的是一大課題,她表示自己能讓步,但醜話說在前,「我不會阻止他買他喜歡的車,但我本人不會坐進去,他要開去哪裡都可以;反正我們家有一台保姆車和一台吉普車,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所以接下來他要買甚麼車,我都不會再管他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以及平時教育孩子的方法。他前陣子PO出一對兒子吃飯時的影片,展現家中的「餐廳禮儀」,孩子們吃飽後,乖巧把碗放回廚放的模樣,被讚相當有禮貌,夫妻倆和保母小亨堡的教育方式,也再度被網友狂推,「好會教!」


▲▼黑人、范范婚後迎來寶貝雙胞胎兒「飛飛翔翔」。(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上月21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分享一段飛飛翔翔吃飯時的影片寫道,「餐廳禮儀~~~。」畫面中,只見飛飛將碗中的食物吃光光後,下秒站了起來,先將椅子靠整齊後,拿著餐具往廚房移動,並伸手把碗筷放在流理台旁,一連串舉動被讚相當有禮貌、有規矩;接著,翔翔吃完飯後,也進行了和飛飛一模一樣的動作,乖巧地將碗筷放回廚房。


▲飛飛翔翔3歲就會「餐廳禮儀」。(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看見飛飛、翔翔如此有規矩,黑人一邊錄影,同時也不忘稱讚孩子們,「好棒喔!」夫妻倆家中教育方式,以及保母小亨堡帶孩子的方法,都被讚是讓飛翔兄弟超有禮貌的背後推手,育兒術更是被不少粉絲留言狂讚,「真的教得好好喔」、「飛翔都好乖哦」、「好懂事」、「太棒了吧,好優秀」、「很讚的教育方式」,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飛飛翔翔把椅子靠進桌子底下。(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飛飛翔翔把碗筷放回廚房。(圖/翻攝自黑人Instagram)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人 范范 婚姻 法拉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