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武士鋼彈車」秀台灣! 機捷跨海宣傳

2018/02/21 20:14 東森新聞 字級:
「藍武士鋼彈車」秀台灣! 機捷跨海宣傳
日本關西南海電鐵路線中,往來機場的鋼彈列車又快又漂亮,不少觀光客到大阪,都指名要搭乘,現在機捷為了宣傳推廣,與日方合作推出鋼彈台灣彩繪車,把台灣的景點畫上鋼彈列車上,希望借重鋼彈的超人氣,鼓勵來台灣玩,順便搭乘機捷!
 
藍色車身上,多了ㄧ大片,紫色為底的彩繪圖樣,上頭滿滿台灣地標,重點是這列彩繪列車,不在台灣跑,而是在日本關西奔馳,而且還是有名的鋼彈列車。就是它,日本南海電鐵路線中,最有名的藍武士鋼彈車,往來關西機場與大阪難波之間,科幻前衛的車頭,就像鋼彈薩克機器人的頭部,因為又快又漂亮,不少觀光客到大阪,都想盡辦法要搭到。為了拉抬載客率,機捷找上日方,合作推出這列鋼彈台灣彩繪車,把台灣的景點通通標上去,借重鋼彈的超人氣,鼓勵來台灣玩,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現在台灣也有機場快鐵。
 
一手促成的桃捷陳總坦言,日方的龜毛,一度讓團隊難以招架,畢竟叛逆前衛的鋼彈車,不能為了彩繪破壞武士招牌。為了完成這個案子,台日還開了一個LINE群組,一來一來好幾十次,才有鋼彈台灣彩繪車誕生,不過鋼彈車超愛搞限定。先前配合電影星際大戰,有推了一輛星際大戰車,配合宇宙的印象塗裝成黑色,劇中人物也紛紛出現在車上,可愛的BB-8也沒少,就連車廂內也有搭配的整體設計。力拚觀光大國的台灣,現在要靠鋼彈加持再上一層樓。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