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真的怒了!喊獨立又在大陸做生意 終於爆氣開譙了

2019/01/21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柯P真的怒了!喊獨立又在大陸做生意 終於爆氣開譙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暗批,親美的蔡政府猶如銀行強盜,搶錢時卻忘了旁邊有警察,「妳忘記還有一個中國」。柯還形容美中對抗下的台灣,猶如「拿著扁鑽往前衝,而且還要自己花錢買扁鑽」。此番言論一出,隨及引來民進黨的猛烈砲火,柯P今(21日)終於爆怒反擊「:不要談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柯P終於爆氣開譙了,怒批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YouTube、東森新聞

 

圖/YouTube

 

柯文哲近日以「銀行、警察、強盜」譬喻美中台關係,此言一出,誰是警察、誰強盜,誰又是銀行,成為近日政壇最熱門的話題,更引來民進黨的猛烈砲火,認為是「嚴重的認知偏差,偏離國內主流民意,更向國際社會釋放錯誤訊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嗆說,國際事務與兩岸關係是不能亂比喻,否則會得罪朋友。綠委段宜康昨用「一隻眼睛的鹿」故事回擊,諷刺柯的兩岸一家親的態度,忽視來自大陸的威脅。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說「算了不想批評他們」,但最後忍不住爆氣反擊說「不要談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最討厭這種人」。

 

圖/東森新聞

 

圖/柯文哲臉書

 

圖/東森新聞

 

▼柯P終於爆氣開譙了,怒批喊獨立又要在大陸做生意!圖/東森新聞

 

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柯文哲親中的說法還會修正,柯文哲說,未來15年,仍會維持國際中美對抗大局,台灣要思考怎麼夾縫中求生存,我們跟任何一邊交好,都要注意另一邊的反應,自己要講的只有這樣,沒有修正不修正,這是他的看法。不過作家王浩日前在臉書寫下一封致柯 P 的公開信,「柯市長,你好,台中美三角關係是這樣的:台灣是老實經營的銀行,中國是欺軟怕硬的強盜,美國是收銀行保護費的警察。強盜要搶銀行,先得打跑警察,銀行要抵擋強盜,還得多請警察。明白了嗎?」王浩還說,「你 3 月要去美國,若是還傻傻的分不清誰是強盜,誰是警察,麻煩就大了。另,市長把自己的國家比作『強盜』, 若選上總統,豈不該自稱『匪首』了?」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的怒了!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柯P 暴怒 台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