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小林村關懷偏鄉學童 發現高雄真大

2019/01/09 16:3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今天(9號)上午到偏鄉甲仙區的小林國小,關懷小朋友的學習狀況,由於一趟路程要二個小時,也讓她感觸高雄真的很大,山區優美的環境很值得一遊,而她也勉勵小朋友,分數不是絕對,學習的態度更重要,真正的了解課程內容才能學到知識。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一早就到偏鄉的甲仙小林國小,參加VR教學的體驗活動,對光是一趟車程就要二個小時的行程,她的感觸是高雄真的好大。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覺得很新奇也很快樂,高雄真的蠻大的,真的蠻大的,局長你好厲害,但是我覺得這樣子過來,其實也在想有山有水的地方,因為大家會感覺來高雄好熱,可是慢慢慢慢進入山區,從美濃旗山這樣子一直進來,我覺得這又是不同的風光,真的不同的風光,高雄真的蠻值得,我覺得很值得來看一看,尤其這種山區,真的很值得來看一看。」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常告訴我的孩子,結果不是絕對過程才是重要的,你們學會就很好,所以我的孩子就拿著分數對我說,媽媽我跟你說,這次我只考七十分,我說這樣子啊,他說可是我不對的也都會了,所以我這張分數是一百分,好吧這也算他先打預防針。」

 

▼(圖/東森新聞)

 

市長夫人到偏鄉參加學童的活動,而韓國瑜則是要夜宿育幼院,二人以具體的行動關懷弱勢孩童,讓教育確實的紮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