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餓了!狗大人飢渴難耐 照片讓人直發寒…網笑噴

2019/01/12 2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我餓了!狗大人飢渴難耐 照片讓人直發寒…網笑噴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牠們充滿人性,除了跟人一樣會有生氣、開心、傷心等情緒外,有時還會有表情,就像人類一樣!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有一則可愛的貼文引起討論,網友陸陸有一天匆忙出門,因為來不及餵狗狗吃飯,於是趕緊拍下一張愛犬「爆米花」的照片,並傳給母親請她幫忙餵食,眼見老媽還沒回,他狂傳照片洗版,一張又一張照片只見爆米花的表情越來越驚悚,網友們看了直呼:媽媽壓力好大,狗狗笑得你心裡發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網友陸陸授權提供)

▼(圖/網友陸陸授權提供)

 

網友陸陸因為出門時來不及餵狗,傳Line提醒媽媽幫忙,看見對方沒有馬上已讀,他手癢接連傳了好幾張愛犬爆米花的照片,且將牠的表情越放越大,爆米花也從原本呆萌可愛的模樣,逐漸變成飢餓的表情,最後一張照片更是可怕,有趣的變化也讓這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圖/網友陸陸授權提供)

 

▼(圖/網友陸陸授權提供)

 

這隻看起來惹人愛的狗狗爆米花,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牠的年紀其實不輕,從陸陸國中養到現在已經13年了,換算成網上通用的狗年齡算法,已經相當於人類的68歲!但牠炯炯有神的眼睛跟神態,看起來仍然十分有活力。

 

▼(圖/網友陸陸授權提供)

 

而他也貼出愛犬的其他照片,並表示:「牠平常還是很可愛的!」不少網友看了這篇貼文紛紛留言:「後勁真強!好好笑」、「飢餓的寵物」、「有趣的狗!真可愛」,也有人表示:「最後一張真的嚇死人了啦~」、「真的很像鬼片照」、「牠的表情看來是餓很久了」主人隨意的對話,也讓這隻狗狗的萌樣被更多人看到。
 

(封面圖/網友陸陸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借住半年!萌汪爆肥M變成3XL 阿婆驕傲:不會太胖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