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恩愛17年!袁詠儀、張智霖驚爆婚變 終於上火線回應了

2018/11/19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恩愛17年!袁詠儀、張智霖驚爆婚變 終於上火線回應了

47歲女星袁詠儀擁有凍齡外貌,和男神張智霖結婚17年,育有11歲兒「魔童」張慕童,一家幸福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料最近到卻驚爆婚變,有目擊者指出,2人最近現身機場,不像過去甜蜜手牽手同行,反而前後相隔2公尺遠,袁詠儀甚至怒吼老公後,頭也不回大步離去。對此,袁詠儀首度回應了!

 

▼袁詠儀與張智驚爆婚變,恩愛17年首度上火線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袁詠儀與張智霖是演藝圈出名的恩愛夫妻,2人常被目擊到在路上手牽手,不過近日夫妻倆卻傳出婚變,微博最近瘋傳一張在照片,只見袁詠儀與張智霖17日現身上海機場,不過這次2人沒有手牽手走一起,反而是袁詠儀臉上表情超臭、走在最前面,而張智霖則在相隔約兩公尺後,最後袁詠儀甚至怒吼老公後,2人不歡而散。加上袁詠儀日前透露,與12歲兒子魔童有段時間相處得並不愉快,兒子曾因為不滿意她的管教方式,竟脫口「想要換媽媽」,直到袁詠儀求助社工加上心理輔導,才讓母子倆解開心結。沒想到最近被目擊夫妻倆在機場吵架,再度引爆婚變傳言。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袁詠儀與張智驚爆婚變,恩愛17年首度上火線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針對婚變消息,袁詠儀今天首度在微博打破沉默回應,表示向來擔心越描越黑,因此這些年幾乎不為不實報導做澄清,「但這新聞實在太天馬行空」,嘆夫妻間總有意見相左的時刻,但自己年紀不小了,懂得兼顧家人及別人感受,「有事情回家慢慢處理,又怎能在街大聲吵架,製造聲音汚染了」,笑稱會好好檢討走路的速度,「不要離老公太遠」,高EQ打破婚變傳聞,讓粉絲放心。袁詠儀出道後靠著《心不了情》、《金枝玉葉》奪下金像獎影后,但傳出她耍大牌、不會做人因而得罪影台兩大哥遭到封殺,袁詠儀事後也坦言陷入低潮時,的確曾在派對上遇到相熟的導演,但對方竟找藉口避開,讓她徹底感受到人情冷暖。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 原因首度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袁詠儀 張智霖 婚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